close

——這不是我昔日自殺的那柄匕首嗎?

他,總用蒼虺的步伐追逐我,體溫冰涼的纏住,在
我指縫間脫掉的髮截,流過黑暗殘涼的餘音。羶腥
的草縫裏,我聽見他勻勻的呼吸,勻勻跳躍,勻勻
的顫抖。

自從他萬丈的白髮留在我睡去的枕邊,繾绻薄弱的
意志就夜夜把風搖落。離家萬里情深的漂泊在我左
方三寸黝黑的臂彎,爬著蟲蛆們退化的足跡。始終
,把冷冷的笑燃醒,我在腰間愴惶地尋出一支鏽死
的鋼釘,瞄準他削瘦的臉龐揮去。始終,
碎裂!

離家。十年了吧。滿絡的鬍鬚早已風華,他還是冷
冷笑著。冷冷冷冷笑著十分憂鬱的鄉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Ti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